2015年11月11日 星期三

{Baby} 書單.Mo Willems 作品《鴿子想要養小狗!》、《別讓鴿子開公車!》、《別讓鴿子太晚睡!》 | #12


從圖書館借來的:Mo Willems 作品《鴿子想要養小狗!》、《別讓鴿子開公車!》、《別讓鴿子太晚睡!》


下圖的童書都是一段日子之前從圖書館借來的,第一本是《鴿子想要養小狗!》,之後再遇到《別讓鴿子開公車!》《別讓鴿子太晚睡!》。從此,我便迷上 Mo Willems 的作品我先後在望道號買了鴿子的 Activity Book 和在 Fun to read book outlet 買了 Eleghant and Piggie 系列的英文圖書,當然也有繼續在圖書館借 Mo Willems 的作品。



今次先談最先遇到的三本鴿子書書 (TareBaby 是這樣說的),之後再發文寫寫那本我十分喜歡的 Activity Book


鴿子書書最可愛之處,就是鴿子一直都和小朋友在談話 (即是讀者),所以小朋友會有超強的代入感。有時 TareBaby 讀鴿子書書時,會一人分飾兩角,而且學著我扮鴿子的衰衰語氣,很爆笑的。 

另外,鴿子就像我家 TareBaby 的寫照,對白如「而家就要!」「我根本就唔眼瞓」「一次咁多呀等,簡直是耳熟能詳,鴿子算是小朋友的反面教材吧!


TareBaby 有幾鍾意鴿子書書?有次她從尾掀起《鴿子想要養小狗!》這本書,竟然能夠從容講完整本故事書,即對白是從最尾一頁說到第一頁,真係熟到掉返轉都講到出黎。 

我現在仍掙扎要否買一套鴿子書書來珍藏,英文版還是中譯版好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如果想收到電郵回覆,請按留言方框右下方的「通知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